小V臉兼除皺 讓你擁有完美精緻臉龐

玻尿酸隆鼻-下巴-鼻樑-塌鼻子-舒顏萃-肌膚水分-光澤-肉毒-臉頰寬-小V臉
玻尿酸隆鼻-下巴-鼻樑-塌鼻子-舒顏萃-肌膚水分-光澤-肉毒-臉頰寬-小V臉
真實案例 依本人同意使用 請勿盜取 轉貼必究,實際效果依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因人而異

 

看了首圖

女孩們沒有甚麼你做不到的事

但其實臉肉肉的一直是我很困擾的一件事

慾望城市的莎曼珊有這麼一段台詞:你知道的,我不相信婚姻,另一方面,

肉毒桿菌卻從不讓我失望。肉毒桿菌如此的神奇嗎,為什麼少女熟女如此趨之若鶩。

玻尿酸隆鼻-下巴-鼻樑-塌鼻子-舒顏萃-肌膚水分-光澤-肉毒-臉頰寬-小V臉

還記得在知名影集《慾望城市》中莎曼珊(Samantha Jones)所講的一句經典名言嗎?

「比起愛情,我更相信肉毒桿菌」,簡直道盡女性仰賴肉毒桿菌在維繫外貌上的

重要地位,甚至比愛情更讓人值得信賴而一般名眾對於肉毒桿菌的應用除了眾所皆知的

「瘦小臉」外,不知道大家還知不知道肉毒桿菌在運用於醫美「除皺」

的療程上也有相當廣泛之應用。

杏安診所黃雍宗醫師表示:

肉毒桿菌素最早的醫學應用在眼科,利用局部注射極少量的肉毒桿菌素(商品名為Botox)可以治療斜視(strabismus)與

眼瞼痙攣(blepharospasm);目前亦被其他各科別用於治療半面痙攣(hemifacial spasm)、頸肌張力異常症(cervical dystonia)多汗症(hyperhidrosis)食道弛緩症(achalasia)、及各式各樣的肌肉痙攣、神經肌肉痛、頭痛等。

肉毒桿菌素在醫學美容上的用途,最早是因為觀察到在治療斜視患者時有抬頭紋消失

的副作用魚尾紋也跟著改善,結果發展到現在,已被廣泛用於局部除皺及消除多餘肌肉

由於神經末梢可藉由出芽的方式,重新修整被肉毒桿菌素破壞的神經肌肉聯會因此

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效果並不是永久地,通常可維持三到六個月,

然後就可能需要再重新注射。

肉毒桿菌素原本就是一種毒素,所以即便是局部施打,藥物過量時仍有全身中毒的可能。

所以找專業醫師施打是非常重要及謹慎部分!

玻尿酸隆鼻-下巴-鼻樑-塌鼻子-舒顏萃-肌膚水分-光澤-肉毒-臉頰寬-小V臉
圖片來源:網路

而肉毒瘦小臉應用上 針對兩頰咀嚼肌的注射達到肌肉萎縮 也有拉提之效果 施打完於

四周後效果慢慢顯現

因體質不同持續作用 看個人代謝狀況而定

目前肉毒小臉是為可逆性 於6-9個月若要維持效果 就必須不斷施打黃雍宗醫師 定型小臉施打 讓你不在受半年之苦

定型百分比可以達到7成(無磨牙習慣) 習慣性磨牙不在7成內

肉毒施打完注意事項   術後照顧小叮嚀

1.肉毒桿菌注射所產生的副作用大多是暫時性的,通常只會持續幾個星期,若有任何不適反應,須立即回診。

2.注射冶療結束後,皮膚上會有暫時性的紅腫,通常在冰敷20分鐘後會漸漸消退;局部瘀血是最為常見的副作用,此為正常現象,約三到五天即會消失。

3.施打肉毒桿菌後的四小時內,不可平躺、趴睡、彎腰、按摩、將頭部做大幅度擺動或進行激烈的運動,以免施打的肉毒桿菌擴散到其他部位,造成其他肌肉的不當放鬆讓表情不自然。

4.施打後1天內,可以多做表情,如皺眉、挑眉,以利肌肉充分吸收藥物,呈現自然的感覺。注射後笑一笑(魚尾紋、法令紋),皺皺眉(眉間紋),抬抬眉(抬頭紋)或嚼口香糖(利於臉形的修飾),有助於藥物吸收作用。但切勿用手直接按摩、拍、打、揉、捏等動作。

5.施打後3天內,避免使用刺激性藥品,如A酸、果酸,及去角質類的保養品,也勿處於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暖爐旁、烤箱、泡溫泉、照射紅外線儀等。

6.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一般而言,針對皺紋在一到二個星期可達到最好的效果;瘦臉、瘦腿等,約14〜30天左右才會開始出現治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