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其他設備

喉嚨噴霧機

這台機器專為扁桃腺發炎、咽喉炎、口腔發炎、上呼吸道感染而設;主要功能是減輕口腔黏膜發炎的現象,霧狀的噴霧是特別調製過薄荷口味的喉嚨消炎劑;希望病患可以回診治療。喉嚨發炎的病患忌食酸辣炸以及過燙的食物,以免喉嚨繼續發炎反應;可適當的攝取軟涼的食物以改善症狀。

本院其他設備 喉嚨噴霧機喉嚨噴霧機喉嚨噴霧機

超音波蒸氣機

此台機器專為下呼吸道,包含氣喘、急慢性支氣管炎、肺炎、兒童嘯喘而設;主要功能為減輕發炎反應引起的氣管攣縮以及液化深層肺部的痰液藉此以改善呼吸道狹窄以及有效的化痰作用;霧狀噴霧中含有稀釋過藥用的支氣管擴張劑藉此改善下呼吸道不適感(若蒸氣治療中有心悸不適感請停止治療並告知醫護人員);希望病患回診治療以延續藥物治療,咳嗽病患忌食冰冷、太甜、刺激性的食物,食物控制一周搭配藥物治療可以有效改善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咳嗽症狀。

超音波蒸氣機

低頻遠紅外線鼻雷射機

此台機器專為鼻炎、鼻過敏、腺樣體肥大、鼻黏膜組織肥厚而設,藉機器中紅寶石雷射打出的低頻雷射光改善鼻部黏膜腫脹的組織,低頻雷射是一種能量波,不同於紅外線的熱能,因此患者不需要擔心鼻黏膜燒灼受損,適當的由醫師指示下使用可有效的改善鼻部症狀,也可以有效的減輕口服藥物以及鼻部噴劑的使用量,治療有一定的周期,請配合醫師的指示加以治療。

耳鼻喉專科治療椅

醫學中心級腹部超音波儀